主喜悅的服侍

弟兄姊妹平安,我是前線差會的新同工李天悅(Karen),非常感謝主賜我穆宣的呼召並引領我到前線差會服侍。

我是一位平信徒,感恩有機會到過約十個國家參與跨文化短宣隊或探訪,而我的穆宣領受是始於數年前到非洲參加的宣教訓練。在非洲服事的那一年裏,我認識了穆斯林世界的宣教需要,並開始為受逼害的歸主者及宣教士禱告。神亦奇妙地把一位穆斯林背景歸主者帶到我服侍的機構,他正被同胞追殺,我和同工們竭力地保護他,並栽培他在真道上成長。守望與同行了一段時間後,這位弟兄越來越跟隨主,也積極傳福音。我心裏除了感恩之外,更認定那次經歷是上帝給我委身穆斯林宣教事奉的印証。

後來我回港在神學院修讀了關於宣教的課程,並因此認識了前線差會,也參加了今年五月差會舉辦的「穆宣營」。本來我計劃申請成為候任宣教士,可是家裏出了一些狀況,以致未能在短時間內上工場。感恩差會邀請我成為同工,協助宣教教育及動員的工作。

加入差會不久,我收到非洲的消息,得知上述那位我們曾幫助過的弟兄最後因為承受不了逼迫與壓力,所以決定回歸伊斯蘭信仰。他的選擇對我來說是無比的痛心、受傷、挫敗、失望和難過。我問自己,到底當初神賜我的穆宣印証是真實的嗎?我還願意繼續在差會服侍嗎?穆宣這條艱難的信心窄路,我還有能力走下去嗎?

我的答案是,如果光靠我自己的能力,我一定無法堅持下去。但我知道這條路不單是我自己走的,而是由上帝帶領著的,只須憑信心一步一步地走,在上帝眼裏沒有難成的事!願我能天天在主的恩典下喜悅地服侍,也願主喜悅我的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