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得著穆斯林,要禱告,要很多的禱告—前線差會「開齋節前通宵祈禱會」

前線差會一直盼望喚起信徒關注穆斯林的福音需要,於6月23日至24日首次舉辦開齋節前通宵祈禱會,記念宣教士在開齋節期間的福音工作。感謝恩主當晚招聚近七十位祈禱勇士參與;由晚上八時至早上六時不間斷地禱告與敬拜,讓人更心繫穆民靈魂得救的需要。

通宵祈禱的確挑戰人的身體和意志,卻因著疲乏喚起了儆醒與倚靠神的心,加上與其他肢體同聚合一禱告,在漫漫長夜裡彼此支持,禱告的心就更火熱了。參與者也盼望日後繼續參與穆斯林節期相關的祈禱會,藉著祈禱齊齊為前方工人的收割祈求更多突破!

參加者感言……

毋須畏懼擔心伊斯蘭在非洲的擴展,因主耶穌是王,祂掌權得勝!

我在祈禱會中感受到神的同在,帶領者有強烈堅定的信心,並對耶穌的順服,也牽動了在場的人一起禱告。

天父不只愛穆民,也愛祂差派的宣教士,求主興起禱告的心!

這次祈禱會讓我更多深入認識穆斯林群體,以不同的方式祈禱,使我對穆民更有負擔。

禱告可以很深廣,為宣教士、歸主者、福音對象、工場實況…求主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