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未得之民禱告:阿富汗南部‧普什圖人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在塔利班於2021年重新控制阿富汗之前的幾年裡,許多外國人在阿富汗生活和工作,有在軍隊的,有在發展機構的,還有一些在基督教團體的醫療隊。

有一天,幾名醫療隊員在經過阿富汗南部普什圖族聚居的一個省份時,看到一名農夫在牽著一群牛耕地。隊員停下來,為這個農夫和他的牛拍了一些照片。農夫看到拿著相機的外國人,就不禁回頭望了幾眼。隊員察覺到在他們來到之前,農夫犁的犁溝完全是筆直的,但由於他們的拍照舉動分散了農夫的注意力,他最後的犁溝在田地裡形成了一條波浪線。一位隊員說,這讓他想起路加福音的一節經文:「手扶著犁回頭看的人,不配進神的國。」(路9:62)

阿富汗南部的普什圖人有460多萬,當中穆斯林佔99.98%,只有0.02%是基督徒。從911恐襲到2021年的二十年裡,有宣教士與阿富汗人分享福音,忠心地耕種這片長期抵制福音的硬土。在那段時間,數量可觀的阿富汗人,包括南部普什圖人(傳聞數字不詳),開始相信耶穌基督。

🛐 求主保守當地已跟隨耶穌的普什圖人不會 「回頭看」,而是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成為忠心的門徒。

🛐 為阿富汗南部的普什圖人以及該國其他迷失的羊祈禱。求主感動對普什圖人有負擔的肢體,並差派工人到充滿挑戰的阿富汗接觸和牧養他們。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