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印度教徒可在清真寺做禮拜的事件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過去穆斯林與印度教徒經常發生衝突,他們之間的關係緊張,或導致極端主義者在印度的權力不斷增加,因而穆斯林和印度教徒之間的裂痕更難修補!

印度瓦拉納西地方法院於1月31日判決印度教徒可進入格揚瓦比清真寺南側地下室,並可依照印度教儀式做禮拜,這引起當地穆斯林連續2天罷市抗議,清真寺管理委員會於2月1日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為了防止發生宗教衝突,瓦拉納西警方已進入戒備狀態,特別是在穆斯林和印度教徒混居的社區。

格揚瓦比清真寺興建於1669年,印度教徒聲稱此前原址為一座印度神廟,被當時的穆斯林統治者蓄意拆毁,改建成清真寺,一個印度教家庭聲稱早年仍可在這個地下室做禮拜,如今地下室回歸印度教徒,他們雀躍不已。

「既然藉著祂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着祂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歌羅西書1:20)

🛐 主耶穌,穆斯林與印度教徒之間多年的爭鬥所帶來的傷害很深,願主的愛醫治他們心靈的創傷,願主的赦罪之恩臨到穆斯林與印度教徒當中。
🛐 主耶穌,祢是和平之君,惟有主能廢掉穆斯林與印度教徒之間的冤仇,促使他們與主和好,人與人之間彼此饒恕,彼此和睦。
🛐 主耶穌,祢有治理之權柄(約伯記25:2),至今這事件還未了結,願主掌王權,祢統管萬有,事件後續的發展是按祢的心意成就。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