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為以巴及全球種族祈求和平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以巴戰爭快將踏入第三個月,中東衝突除了導致大量傷亡,全球各地反猶太主義和伊斯蘭恐懼事件亦急劇增加。根據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ADL)和美國伊斯蘭關係委員會(Council on American-Islamic Relation,CAIR)的報告,在美國的反猶太主義事件增加了388%,伊斯蘭恐懼事件增加了216%。

ADL的報告顯示,反猶太主義事件達到歷史最高水平,包括各地的反猶太主義言論。伊斯蘭恐懼事件同樣增加,有美國官員指出:「我們的政府必須呼籲結束暴力,避免將穆斯林和巴勒斯坦人貶低看待,只有這樣,才能更有策略和廣泛地打擊伊斯蘭恐懼的情緒」。

🛐 願宗教和種族仇恨問題盡快止息,各國領袖制定建設性的策略,促進種族之間的理解、尊重與和平。
🛐 祈求各方、各國、各族、各民能認識主耶穌,相信基督掌管公義、施行憐憫。
🛐 求主引領新一年,願耶穌基督的光,藉著活出大使命的門徒,為失喪的角落燃點希望。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