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科索沃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科索沃,位於巴爾幹半島的心臟地帶。現時大約有176萬人,超過95%的人口信奉伊斯蘭教,當中的穆斯林社群包括了阿爾巴尼亞人、波斯尼亞人和土耳其人等不同族群。

自15世紀以來,伊斯蘭的傳統和價值觀漸漸進地融入社會中。雖然清真寺到處皆是,但是在普里斯提納城裡,卻有一座聖德蘭修女大教堂,亦是其中一個在巴爾幹半島較大的教堂。可見基督教曾經在當地有過鼎盛的時期。

一直以來,科索沃與塞爾維亞在土地疆界上都未能達成共識。現時,科索沃的北部有部分是由塞爾維亞統治,加上科索沃的阿爾巴尼亞人與塞爾維亞人曾經發生過種族衝突,所以一直長期處於對立狀態。

🛐 祈求主軟化科索沃的穆斯林心靈,引導他們尋求和認識耶穌,接受神是他們的真正救主。

🛐 祈求主憐憫這個地方的人民,化解兩族之間的矛盾和仇恨,願他們體驗到神的愛、恩典和寬恕。

🛐 祈求主堅固當地基督徒的信心,賜他們勇氣和智慧去宣講神的道,讓信仰的種子撒佈在每一個角落,聖靈在當中動工。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