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印尼火山災情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印尼-西蘇門答臘省的馬拉皮火山在週日爆發,濃煙上升至1.5萬米高,火山灰柱則高達3000米,火山其後再多次爆發,令死亡人數增至最少22人,他們都是登山客。現仍有約干登山客失蹤。由於火山持續噴發及惡劣天氣,搜救工作變得十分困難。火山灰令天空變得一片灰暗,周圍的村莊已被覆蓋。

🛐 求主引領救援隊伍進行搜救,早日尋回失蹤者,並保守各人安全和身體健康。

🛐 求主憐憫被火山灰覆蓋村落的居民可盡快撤離,並得到暫時的庇護所。

🛐 願主盡快止息該火山的活動,使當地的氣候與生態環境免受長期影響。

印尼有129座活火山,是全球最大的群島國家,人口超過2.7億,是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國家,也是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87%是穆斯林,只有約7.4%是基督新教信徒。

香港超過四成的女傭是印尼姐姐,她們雖然絕少來自西蘇門答臘省(主要從三寶龍、泗水及波諾羅戈到來),但作為僱主或鄰舍,可藉此問候和關心她們,了解她們的需要。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