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發生近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衝突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以色列人及巴勒斯坦人多年來未能就領土問題達成協議,雙方都堅持巴勒斯坦地是祖先留給他們的,因而爆發過不少戰爭和衝突。雙方都曾主動襲擊過對方,累積極深的仇恨。

10月7日,巴勒斯坦的武裝組織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於清晨派出槍手潛入以色列南部,向平民開槍,也綁架一些平民,從加沙地帶發射數千枚火箭炮。

按半島電視台的報導:哈馬斯表示,今次襲擊,是為回應近期猶太人對阿克薩清真寺(位於耶路撒冷,俗稱金頂清真寺),日益嚴重的褻瀆行為。

以色列總理宣佈以色列進入戰爭狀態,揚言敵人要付出前所未有的代價。

🛐 記念雙方的死傷者家人,求主安慰他們。被綁架的人質獲釋。在這患難中,人們能找到基督,得到終極的安慰。

🛐 記念雙方領袖能夠克制,明白武力不能震懾對方,只會引發更嚴重的反擊。

🛐 記念各國在這次衝突中的斡旋盡快成功,盡早消除平民所受的痛苦。

🛐 記念以巴的領土爭議,將來有雙方滿意的解決方案,彼此的仇恨早日化解,毀壞那惡者的計謀。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 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