迥然不同的圖阿雷格族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圖阿雷格族總人口約有120萬人,他們居住的地方分佈於馬里、尼日爾、阿爾及利亞、利比亞及摩洛哥等國家,他們是信奉伊斯蘭教的半游牧民族,有些人遷入村落中定居,務農維生。圖阿雷格族是一個母系社會的民族,迥異於其他伊斯蘭文化,女士沒有需要蒙面的傳統,年滿25歲的男士卻要披戴藍色蓋頭面紗,往往被稱為「藍色的人」。圖阿雷格族尊重女性,女士在社會地位高,可以參與公共活動與部落會議,並擁有財產,而且她們的婚姻自主,可以拒絕男方的求婚,而男士從事經濟活動謀生,並要負責家務勞動。

🛐 祈禱神差派基督徒接觸圖阿雷格族的家庭,以創意的方式服事他們,願他們在異夢中遇見耶穌,認識耶穌是主。祈求圖阿雷格族的婦女願意敞開心門接受主的救恩,「藍色的人」願意脫掉面紗,披戴基督(加3:27),成為神的子民。

🛐 祈禱神保守在圖阿雷格族群中少數的歸主者,堅立他們的信心,歸主者在禱告中經歷神的同在。願神賜他們智慧和膽量向朋友分享主的恩典,神使用他們引領更多族人信主。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