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法國長袍禁令和瑞典焚燒可蘭經事件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法國學校禁止女性穿著伊斯蘭長袍入校
法國教育部於9月新學年起,禁止公立學校學生穿著穆斯林女裝長罩袍,認為該服裝違反世俗法(secular laws)。2004年,該國頒佈法令,禁止在學校穿著明顯顯示與宗教關連的衣著或標誌,包括大型十字架、猶太傳統小帽和伊斯蘭頭巾,長袍則處於灰色地帶。

世俗法旨在確保政府和宗教之間的中立性,然而措施引起了不少爭議。法國穆斯林人口超過500萬,為歐洲和歐盟成員國最多,比例佔全國接近10%。

🛐 記念法國受世俗化的影響,求主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基督徒能持守真理,並與穆斯林鄰舍見證基督。

2️⃣ 瑞典示威者再燒可蘭經引發衝突
瑞典近月發生多宗焚燒可蘭經事件,惹來穆斯林國家抨擊。9月3日當地再次發生衝突,示威者在馬爾默(Malmö )組織集會,期間在警方保護下焚燒可蘭經,而馬爾默是該國第三大城市和穆斯林移民密集的地區。英國外交部表示,須為此舉三思,以防恐怖分子在瑞典試圖攻擊。

🛐 求主止息不恰當的行為,激勵當地基督信徒,願意勇敢地活出愛的見證,在衝突中作和平之子。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