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阿富汗女性、印度列車事故及香港少數族裔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阿富汗兩女校集體中毒

阿富汗兩所女子學校,上週兩天內先後被人落毒,接近80名小學生中毒送院。該國自前年塔利班掌權後,政府曾下令禁止女性接受大學教育。鄰國伊朗去年年尾至今亦有多宗同類事件,波及全國九成省份內約230所學校,超過5千名女學生受影響。
🛐 記念阿富汗等伊斯蘭國家,求主保護當地的女性,願他們能享有教育的機會。

2️⃣ 印度列車事故及宗教衝突

印度在上週五發生列車相撞並脫軌事故,已造成接近300人死亡,超過1千人受傷。數小時後,有社交媒體賬號發文,暗示穆斯林應對此次事故負責,並指事發地點是羅興亞穆斯林的聚集地。
🛐 記念列車意外的死傷者和家屬,求主止住破壞性的言行,願政府及人民合力支援災後工作。

3️⃣ 本地少數族裔家庭支援

香港在週一發生家庭倫常命案,一名印度裔母親疑焗斃3名年幼女兒,警方相信案件涉及家庭感情問題。少數族裔家庭多為低收入家庭,而穆斯林家庭一般育有多個子女。
🛐 為少數族裔在港的適應和支援禱告,願更多教會關注本地事工,與跨文化鄰舍同行。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