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被打壓和迫害的印度穆斯林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印度有豐富的多元宗教和種族,而穆斯林族群就有392個。無論是國內情況或與周邊國家的地緣政治,以印度教為核心的印度一直處於激烈的宗教衝突中。總理莫迪與其政黨BJP內大部分黨員均是印度教激進組織RSS成員,深受其信念「印度教統一印度大陸(包括巴基斯坦等周邊國家)」影響,敵視伊斯蘭及其他宗教,致力建構一個「印度人、文化、歷史只能與印度教掛勾」的國家。2009-2019內,有91%針對宗教的暴力事件是來自2014年莫迪上台後才發生的。莫迪被視為鼓吹種族歧視的迫害者。

在印度,以穆斯林/伊斯蘭教命名的地名即使富有歷史著名意義,都被印度教名稱所取代;教科書中,與穆斯林有關的印度歷史遭篡改、聖雄甘地維護宗教和諧的言論被刪除;各地拆毀穆斯林家園、清真寺和教會,還有挑釁伊斯蘭教的大規模行動,印度教領袖甚至公開表示「會集體性侵穆斯林女性」,並得到示威群眾的支持。

印度的電影題材偶爾會引發宗教爭議,如電影The Kerala Story講述許多印度婦女被迷惑,改信伊斯蘭,最後加入激進組織。

🛐 不同的宗教帶來分裂和仇恨,唯有主耶穌為人帶來平安、愛和尊重。願印度全地被神轉化,人民渴慕尋求真理,並和睦共處。
🛐 求主引領印度成為一個公義正直和良善的國家,保守印度教會和基督徒的生命、愛心和信心,能為主向印度穆斯林作見證,成為好鄰舍。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