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示威燒可蘭經——各地穆斯林震怒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上週六(21日)土耳其駐瑞典的大使館外有示威舉行,極右政黨「強硬路線」(Hard line)領袖帕盧丹(Rasmus Paludan)發表演說反對伊斯蘭教及移民,其後更焚燒可蘭經。土耳其翌日譴責瑞典允許與庫爾德分離分子有關聯的「仇恨罪行」,並決定無限期押後瑞典加入北約的談判。事件引發多個伊斯蘭國家不滿,例如印尼、馬來西亞、沙特阿拉伯、約旦、阿聯酋、摩洛哥和科威特等。印尼最大的伊斯蘭組織呼籲穆斯林保持冷靜,不要受到挑釁。

帕盧丹不是第一次公開作出同類行為,他曾於2022年4月的巡迴演講中燒可蘭經,導致瑞典連續四天爆發警民衝突。

🛐 記念瑞典人以理智和愛心看待穆斯林,不受極端言論影響,以彼此尊重的方式表達意見。
🛐 記念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冷靜看待事件,別讓這事件成為導火線,遏止進一步的報復行為。
🛐 記念基督徒能以此事件為鑑,以愛心接待穆斯林,禱告主耶穌在眾人中間成就和平和救恩。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