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Until All Hear 25周年感恩及異象分享會

2022年11月25日,同工們一同懷著欣喜和興奮的心情,因為神恩領前線差會走了25個年頭,而25周年感恩及異象分享會,就在這一晚舉行。

聚會的主題是歡慶25年的服事(Celebration),感恩主的引領(Thanksgiving),繼往開來向前邁進(Elevation)。我們以詩歌敬拜、讚美上帝來揭開序幕,接著宣教士三朝太太分享在西非服事二十多年的點滴,她提到在惡劣的生活環境中(酷熱、沙塵暴),神帶領他們一家盡心服事,領穆民歸主,並且幫助他們在工場面對女兒教育的挑戰。

除了同工見證,在不同時段也加插三個分別以a)全球穆宣大勢;b)穆民背景歸主者見證;c)差會簡史為主題的視頻。當晚欣幸建道神學院院長蔡少琪牧師蒞臨證道,透過使徒保羅被囚、多遭患難的經歷,蔡牧師鼓勵各人在逆風時要緊靠主,並以戴德生的金句互勉:「不信的人只看見困難,信的人看見自己和困難之間還有上帝。」此外,當晚亦蒙香港差傳事工聯會總幹事羅兆麟牧師蒞臨勉勵,鼓勵大家在那未知的將來,在穆宣路上奮力邁進,彼此守望。

是次慶典有許多穆宣及宣教夥伴出席;我們在聚會中設置了互動活動,讓大家透過活動,能更多認識身邊擔負不同崗位的穆宣同行者:差傳機構或教會代表、義工、宣教士等,也了解他支持穆宣的形式,以及對哪個地區、民族有負擔,並互相禱告,氣氛融洽又熱鬧。

往後,前線差會的前路及事工方向又如何?會否撤離香港?總幹事胡樂文牧師及副總幹事胡鄭愛聆師母即場接受差會兩位策導委員「追擊」訪問,在莊重又輕鬆的氣氛中,他們清楚讓每一位與會者知道,前線差會的使命和初心都不會變;不單如此,更會以香港為基地,發展不同向度的事工,並大力發展香港本地穆宣,只要神給前線差會在香港有服事的機會,差會仍會繼續她的工作,直到看見所有穆民都能得聞福音!(Until All Hear!)

為表堅定不移的心志,數十位同工更上台前,獻唱並帶領會眾唱出:「最美好的仗」,一起回應主給我們的異象:

恩主,我要盡力地傳揚,彰顯你愛,令大地明亮。願窮盡力氣高聲唱,忠心打那最美好的仗

最後,我們請前線差會前任董事會主席、建道神學院副教授曾錫華牧師祝禱,為聚會劃上完美的句號,而每位參加者都獲贈紀念特刊,以及一套精美杯碟──印有不同語言的經文和Until all hear的紀念品,提醒大家無忘傳福音給萬民聽的使命。

~ 參加者回應 ~

  • 眾同工都很同心,非常感恩!有許多人參加今晚聚會,盼今晚對與會者都能有所激勵!
  • 能相聚,確實是一份額外恩典。為你們今晚每一個小環節而感恩。求主繼續加能賜力給你們每一位,繼續榮神益人。加油!奔跑不放棄!
  • 大會流程設計不錯,對於平信徒來說,這類活動能讓我擴闊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