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阿富汗求平安、關注婦女權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為阿富汗求平安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一個軍用機場於元旦日發生爆炸,伊斯蘭國聲稱對襲擊負責。去年該國曾發生多宗重大爆炸事件,包括12月一家中國旅客經常光顧的旅館遭到襲擊;9月俄羅斯大使館爆炸導致外交官死亡;4月一所中學爆炸導致學生死傷。
🛐 主啊,求祢止住一切仇恨,藉著十架上寶血赦罪的大能,為阿富汗賜下饒恕和平安。

2️⃣ 關注穆斯林女性權益
阿富汗塔利班12月頒布禁令,禁止女性就讀大學和任職非政府組織。聯合國深表關注人道情況,希望未來數週出訪阿富汗協調。另外,伊朗頭巾事件發生逾百日, 全國一直受到抗議衝擊,共有數百人被殺及數千人被捕。
🛐 主啊,不論男女都是照著祢的形像所造,求祢恢復受欺壓者的身分,我們也持守尊重身邊不同階層人士的原則。

3️⃣ 願穆斯林能接受佳音
聖誕節期間,一名英超穆斯林球星上載在聖誕樹前的家庭照片,並配文:「聖誕快樂」,遭網民指摘他不應慶祝基督教節日。此外,印尼以伊斯蘭為主,儘管提倡信仰自由,每逢聖誕卻有不少相關爭議。當地有伊斯蘭機構曾發布教令,禁止商家要求穆斯林員工穿戴節慶服裝和擺放聖誕裝飾。
🛐 主啊,祢是人所期待的救世主,縱然穆斯林未接受這好消息,願祢賜給我們勇氣,以愛心和尊重作美好見證。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