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塔利班接管下的阿富汗人民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自2021年8月中塔利班掌權至今,阿富汗 🇦🇫(99.7%穆斯林)人民將面臨第二個寒冬下出現的飢荒。聯合國表示,一場人道主義災難正在上演。

有阿富汗人給他們飢餓的孩子服用治療焦慮症的鎮靜劑,當地5片藥片相等於一塊麵包的價錢。受訪的爸爸說:「孩子不停地哭,又不睡覺。我們沒有工作,沒有食物,只好去藥房買藥片給他們吃,讓他們感到昏昏欲睡。」「我甚至給我一歲的孩子吃。」醫生表示營養不足的幼兒服用此類藥物可能會導致肝損傷,以及許多其他身體問題。🙏🏻求神阻止父母向孩子以藥物代替食物,賜予孩子糧食,領受生命的糧。

有阿富汗人為求生存和償還因購糧的債項而決定賣掉他們的女兒和器官。一家庭將4歲的女兒賣給另一家庭的男生,當女孩14歲時,她將被送走。她父母收到款項後可買食物和醫治患有營養不良的小兒子。另一20歲的男子因接受了腎臟切除手術而身上留下一條很長的疤痕並表示:「沒有其他出路了,為了償還買食物的錢,便去到當地一家醫院賣腎,他們做了測試,然後給我注射了麻醉藥。雖然我很害怕,但我別無選擇」

🛐 求神使塔利班政府和國際社會向他們派發糧食並提供工作機會,以致不用鋌而走險。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