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受洪災影響的巴基斯坦人民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自6月開始至今,巴基斯坦正面對30年一遇的洪災。洪災造成極大的破壞,超過1,100人死亡,1,600人受傷,超過140萬棟房屋損毀,無數的耕地被毀,尤其俾路支斯坦省(Balochistan)南部和信德省(Sindh)地區受影響最嚴重,兩省超過90%是穆斯林。當地政府評估1/3國家土地被洪水淹沒,而至少1/3受害者是兒童,提供援助將是一項艱巨的任務。

一位母親抱著只得一個月大的嬰兒感到無助,她自己感到肚餓之餘,亦無能力為嬰兒餵奶,她表示:「我們已經住在這裡兩星期了,沒有人來送任何物資,我們每天為食物而掙扎,甚至沒有人為我們的嬰兒送牛奶,我真的很擔心孩子呀!」另有三個孩子的婦女表示:「我們的孩子餓了,我們沒有得到幫助。為何無人做任何事情?我們失去一切,為何沒有人幫助?」

祈禱神差派更多救援隊運送物資糧食和供應乾淨的食水到災區,阻止細菌滋生,並保護當地人免受感染以及身心靈得醫治。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