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塔利班掌權一年後的阿富汗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糧食危機
阿富汗佔全國一半人口(2000多萬)極需食物援助,百多萬孩童面臨營養不良,絕望家庭販賣子女尋求出路,塔利班政府受到制裁,讓人道危機惡化。聯合國人口基金執行長警告:「乾旱和烏克蘭戰爭使糧食和燃料價格飆升,估計有95%人口和近乎所有女性戶主家庭沒有足夠食物。」為活在絕望的阿富汗人禱告,求主挽回生命,賜下出路,並祈求有更多國家和組織願意向阿富汗難民伸出援手。

2️⃣ 婦女權益
塔利班上台後未有兌現尊重女性的承諾。女性受教育的權利受阻,出外要戴遮蓋全身的罩袍,而且在沒有男性監護人的情況下,禁止從事政府工作以及旅行超過72公里等。為活在恐懼和壓逼的阿富汗女性禱告,求主賜下保護、教育和自由,恢復神創造人的尊榮。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認識Priority 100 Prayer(P100):https://bit.ly/3P3ou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