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本地少數族裔幼稚園教育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2022/07/20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784911)香港都會大學教育及語文學院與香港惠苗協會合作,開展有關招收少數族裔幼稚園學生的研究項目,於6月23日發表報告。研究結果顯示,一半受訪幼稚園因新增的資助而取錄更多少數族裔學生,絕大多數幼稚園會安排少數族裔和華裔學生一同參與課堂活動,但卻面對人手短缺問題,因少數族裔學生及家長均需要額外支援。

今日在港的少數族裔社群均居住在社區內,他們佔大多數是穆斯林群體。
🙏🏾願各區以基督教辦學的幼稚園,能吸納更多區內的穆斯林孩子,藉教育向他們傳遞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
🙏🏾為各區教會實踐咫尺宣教禱告,能投放資源為穆民孩子開辦功課輔導班或補習班,在他們中間見證基督。

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
本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