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南亞熱浪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今年3月至今,印度及巴基斯坦持續錄得40℃以上,近兩星期更達50℃高溫,部分地區甚至錄得最高地表溫度65℃,成為歷年最熱的4、5月。

水源:今年降雪/雨量大幅減少,有牲畜因脫水而死亡,百姓飲用受污染水源。高溫亦令雪山山脈大量融雪,山下地區出現水浸氾濫,700萬人受影響。

糧食:農作物和糧食出產減少一半,引發更嚴重的糧食短缺危機。

能源:能源需求比往年更超負荷,不少居民忍受長達9小時的斷電。

民生:貧窮的印巴百姓沒有應付高溫的本錢,一個印度人說:「天氣太熱了,但如果我們不工作,可吃甚麼?我們工作幾天,然後又因為疲倦和炎熱而閒下來幾天。」

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是全球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前4名國家,各有約1.5億以上。

禱告:
1. 當地政府及團體有智慧解決熱浪產生的各種問題。
2. 創造主看顧印巴地區,按時賜雨水,使人民安然居住。
3. 祝福當地科技建設及發展,幫助人民熬過每年酷熱的天氣。

參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