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巴基斯坦爆炸案和俾路支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巴基斯坦卡拉奇孔子學院附近,昨天(26日)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巴基斯坦分離組織俾路支解放軍對此承認責任,這個組織曾屢次發動針對中國人的襲擊。2015年中國與巴基斯坦方面,共同建設的中巴經濟走廊計劃正式啟動,俾路支省的大部分地區都位於中巴經濟走廊的建設範圍內。

阿爸天父,我們來到祢施恩寶座前,為1,000萬的俾路支人向你呼求,求祢憐憫伸手拯救。因政治環境原因,俾路支人長期活在貧窮落後和無休止的衝突中,恐怖襲擊成了家常便飯,他們的生活沒有盼望!願祢醫治爆炸案的傷亡者,也為俾路支人開出一條活路,救贖恩典要臨到他們。奉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名祈求,阿們。

參考網頁(https://bit.ly/32WNBqB) / FB: @frontiershk / IG: @frontiers_hk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