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在港穆民的工作和經濟環境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記念美食外賣平台的南亞裔員工
疫情持續,對所有基層市民的打擊已很嚴重,而對在港的穆斯林而言,經濟困境更是雪上加霜。
為了生計,不少南亞裔人士成為美食外賣平台的員工,送遞食物。在2021年初,油麻地染疫數字急升,大廈要圍封強檢,加上該區南亞裔居民多,某些媒體報導把「南亞裔人士」和「疫情」扣連在一起,令一些市民認為「南亞裔人士是疫情爆發的原因」。及後,外賣平台的顧客在平台應用程式上標明「請不要派南亞車手送遞」,反映南亞裔備受歧視,也影響到他們的生計。
求主耶穌修補香港人與南亞居民的關係,讓南亞裔鄰舍不再受到歧視和傷害,且賺取足夠的生計。

2. 記念重慶大慶的少數族裔店鋪
本港疫情持續,對餐飲業的打擊尤其嚴重。政府的抗疫基金成為不少餐廳的救命稻草,但在重慶大廈裡,持食物製造廠牌照的店鋪卻不符合資格,未能得到資助,部分店鋪已經結業了。
求天父看顧努力工作的穆民朋友,使政府制訂合適的政策,幫助各區少數族裔的店鋪,令他們能賺取自己生活所需,有尊嚴地生活。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