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俄羅斯烏克蘭危機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面對俄烏局勢,願我們同心禱告:

人心:局勢不穩,烏克蘭全國各地的主要城市遭到轟炸,人心惶惶。禱告求掌管萬有的耶和華,止息刀兵,各國分歧不會導致仇恨或暴力的情緒升溫。

難民潮:週日(27日)聯合國難民署(UNHCR)指出,烏克蘭逃往國外的難民已達30多萬人,且不斷上升。若局勢持續惡化,可能有多達400萬人逃離烏克蘭。禱告憐憫人的主,求祢顧念困苦流離的人,人們的辛酸祢會數算,求祢把他們的眼淚裝在祢的皮袋裏。

能源:通過烏克蘭境內管線運輸的天然氣佔歐盟國家近三分之一,若這些管道與設備受破壞,將會對歐洲能源供應造成龐大壓力。🙏🏻人民日用所需的,求主供應、賜下。

領導:為參與烏克蘭外交的世界各國領導人禱告。禱告求主賜國家領導人有屬天的智慧,行公義、好憐憫,在危機中作合宜的決策和行動,找到談判的出路。

穆斯林群體:烏克蘭有4,400萬人口,其中約七成人是東正基督教徒,穆斯林人口佔1%,大部分是聚居於克里米亞的韃靼人,全國有百多間清真寺。伊斯蘭教在蒙古欽察汗國時代已傳入克里米亞,該地於2014年被俄羅斯所佔領。禱告求主讓穆斯林群體能遇上愛萬民的主,願基督信徒在危機中勇敢,把握關愛未信群體的機會。

基督信徒:求主堅固各國的基督徒,無論是在哪個崗位,甚至是在軍中服役的,有智慧應對各樣挑戰,在艱難時期仍能持守信仰。禱告求主安慰祢的子民,願信徒把屬天的安慰和盼望傳遞予身邊的人。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