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敘利亞的孩子及難民祈禱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敘利亞自2011年爆發內戰至今,已超過50萬人被殺,超過1,000萬人流離失所!
今個冬天是敘利亞近四十年來最寒冷的,超過400萬個難民被安置在西北地區,而暴風雪摧毀了數以千計的難民營帳,有數個小孩及嬰兒凍死,其中最小的只有7日大。不單止西北地區的難民營,有些在城市裡的難民也同樣面對缺乏食物、電力及燃料供應的困境。祈禱孩子及難民在惡劣的天氣及生活環境下得到保護,蒙上帝看顧!

由於缺乏工作及收入,這些難民根本無能力為寒冬作準備,救援組織相信這些死亡是可以避免的!其中北部伊德利卜郊區就安置了約200萬名難民,他們的生活情況不斷轉差,超過97%的人家徒四壁,80%要依賴每日的食物救援,但去年聯合國對該區40億美元的救濟卻只有45%到位!祈禱敘利亞難民的苦況得到更廣泛的關注,救濟亦能更充足到位,內戰早日結束。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