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緬甸武裝衝突和伊朗核協議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為緬甸武裝衝突情況禱告
緬甸軍事政變已過了一年,軍隊和有組織平民武裝團體之間的衝突越演越烈,至今大約有12,000人在衝突中喪生,情況蔓延至全國成內戰。越來越多平民──尤其年輕人,拿起了武器,加入到反政府抗爭當中。據約書亞計劃資料顯示,緬甸5,500萬人口當中,約有8.2%基督徒、4.8%穆斯林,當中包括羅興亞人、潘泰人、印巴穆斯林、卡曼人、馬來穆斯林及緬族穆斯林等。祈求神叫暴力及仇恨離開人心,遏止這些暴力衝突,保護當中每一個人的生命。記念緬甸基督徒在更大的艱難及危險中,仍能為主作美好見證!

2. 為伊朗核協議進展禱告
在維也納重啟的第八輪挽救伊朗核子協議的談判,自上月會議後已取得一些積極進展。美國釋出善意,對伊朗解除了部分的經濟制裁,伊朗亦樂意磋商以達致國家能有可靠和可持續的經濟發展。祈求神叫與會的各國代表能有智慧、耐性去磋商,以達致雙贏及化解中東危機!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