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巴基斯坦暴雪和哈薩克斯坦騷亂的天災人禍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巴基斯坦度假勝地暴雪
巴基斯坦山區度假城鎮穆里(Murree)週六(8日)遭暴風雪吹襲,多達500個家庭一度被大風雪圍困,20多人在車內凍死,相信部分人因長時間暴露在低溫下致死。穆里曾經是英屬印度的夏都,位於人口最多的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該省約有一億穆斯林。求主施恩憐憫,記念受影響的家庭,在危機中賜下安慰和醫治,願當地穆斯林認識救主耶穌基督。

2. 哈薩克斯坦反漲價騷亂
中亞哈薩克斯坦局勢動盪,全國一度進入緊急狀態。該國自元旦開始,燃料成本在幾天內翻倍飆漲,加上全球物價通脹、經濟發展等不明朗的因素,觸發三十年來最嚴重的示威衝突。哈薩克斯坦是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國家,穆斯林人口佔70%。願主的光照亮這個世界最北的穆斯林國家,為哈國領導人、當地人民禱告,求主賜下公義和平安,也為當地少數基督徒禱告,在困苦中能持守見證。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