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新一年各國政策顯主恩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印度擬提高法定婚齡引發嫁女潮
印度有城市擬修訂禁止童婚法案,提出將合法結婚年齡由18歲調高至21歲,結果觸發嫁女潮。爆發結婚潮的是中部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當地約有三成居民是穆斯林,相比全國平均一成半為高。印度民眾普遍認為女兒出嫁後可減輕家庭負擔,穆斯林一般默認女性到達15歲青春期即可結婚。為當地貧困的穆斯林家庭禱告,願女童能接受教育的機會,求主保護少年有健康的成長,回到神所創造的尊貴樣式。

2. 阿聯酋工作四天半創全球先例
阿聯酋於元旦開始,全國週末由週五中午起延長至週日,成為全球第一個週末長達兩天半的國家。週五為伊斯蘭主麻日,清真寺午後有集體禮拜儀式,大部分阿拉伯國家視週五至六為假期,週日開始是工作天。該國官方表示,新措施將週末調整與西方國家相同,有助提高該國的經濟競爭力。為這經濟開放的伊斯蘭國家禱告,願在當地公幹的基督徒能把握見證福音的機會,並祝福各地不同族群的外籍勞工能認識基督的救恩。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