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各地穆斯林移民及教派衝突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白波邊境穆斯林移民危機
白俄羅斯和波蘭邊境移民危機持續,今年下半年曾出現上萬名欲前往歐盟國家的移民,他們大多是來自伊拉克等中東地區的穆斯林。白波邊境環境惡劣,尋求庇護者往往要抵受嚴寒、穿越森林試圖入境,其中有人遇險死亡。波蘭是天主教為主的國家,曾有領導人猛烈抨擊,聲稱不會接收穆斯林非法移民,以保障國家安全。為戰爭國家局勢求平安,為各國移民政策求合宜出路,也為波蘭的基督徒禱告,求主賜他們憐憫的心,願意接納和關愛困苦的寄居者。

2 孟加拉印度教徒與穆斯林衝突頻繁
孟加拉的印度教徒與穆斯林發生嚴重衝突,近日衝突更擴散至鄰國印度東北面的特里普拉邦(Tripura)。上月印度教節慶期間,有人將古蘭經放在孟加拉的印度教神壇內,此舉被認為是對伊斯蘭嚴重侮辱,其後更有網上謠傳而升溫了暴力事件,有印度寺廟和清真寺受到縱火等破壞。求主止息糾紛和暴力仇恨,遏止報復的惡性循環,願基督的愛和寬恕照亮人心。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