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阿富汗清真寺受襲及本地印傭事工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阿富汗清真寺遭襲擊
阿富汗近日一連發生兩次清真寺遭受恐怖襲擊。位於南部的第二大城巿坎大哈,一座什葉派清真寺在上星期五突然發生自殺式爆炸,伊斯蘭國承認發動襲擊。另於本月8日在北部清真寺又有恐襲,前後兩次爆炸共釀成百餘死傷,這些恐襲使人擔心此組織在境內的基地不斷擴展。求神遏止境內的恐怖襲擊,破壞施襲者的惡謀,也求神親自安慰死傷者家人的心,並向他們顯現。

2 本地印傭事工
▪疫情持續,在港許多印尼女傭兩年以來沒法回鄉探親。今年印尼疫情持續嚴峻,不少女傭因此痛失家人親友,傷心不已。求主憐憫施恩,讓她們得著從上而來的安慰。

▪印尼政府最近宣布,放寬外國旅客入境當地的重點旅遊城市,入境人士只須隔離5天。求主賜智慧和策略給印尼當局,實施有效的檢疫措施,使疫情不致再度擴散。求主保護新來港的印尼女傭,已接種的疫苗能發揮效力,不受變種病毒感染。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