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切為阿富汗祈禱

8月15日下午,塔利班攻入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控制喀布爾大學,其後,塔利班士兵佔領了總統府,這意味著阿富汗政府的垮台,而塔利班即將重掌該國的控制權。

1 守望阿富汗局勢的演變
8月16日塔利班就該國下一階段向阿富汗人民和國際社會發出消息,確認將進行組建包容性政府的談判,並宣布會成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為塔利班所帶來的國際動盪禱告,求主介入,阻止一切殺戮與虐待。

2 為撤僑及難民求保護
隨著政權即將更迭,喀布爾陷入混亂,大量居民和外國人試圖逃離。為撤僑及逃離阿富汗的難民禱告,求主幫助他們,在逃難過程中平安,也能得到國際支援、接納及庇護。

3 為宣教士及穆斯林背景歸主者祈禱
為當地宣教士及穆斯林背景歸主者祈禱,他們因信仰面對生死的挑戰,祈求主彰顯祂的同在與大能,保護他們,也為國際救援組織等基督教機構的人員祈禱,願他們在阿富汗工作平安。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