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卻被忽略的地區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當大家把焦點放在印度及台灣的疫情時,卻忽略了不少極高風險的地區。

1. 印度疫情蝴蝶效應影響非洲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大多數非洲國家都仰賴印度藥廠供應疫苗,故其疫苗接種進度很可能受印度疫情拖累,而且非洲比印度更落後,人民與醫生比例僅及印度的四分之一,近七成非洲國家的檢測率不足0.1%,令非洲很大機會成為下一個大爆發的地區。

2. 東南亞疫情
東南國家疫情日益惡化,其中以馬來西亞最嚴峻,至5月底僅2.88%的人口接種了2劑疫苗,近一週單日新增確診人口比例超過0.02%,比印度還高。馬國已於6月1日起實施封城兩週,當地衛生專家更擔心開齋節活動可能已導致不少人受感染。

求主施行拯救,幫助各地政府和醫療組織化解今次的危機,基層人士因封城所受的經濟影響能減至最低,又願各地信徒和基督教組織能活出主的愛,讓更多人認識真正的基督。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