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更多穆斯林在齋戒月歸向基督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今年穆斯林世界的齋戒月為4月13日至5月12日,伊斯蘭的「五功」之一是齋功,在齋戒月(伊斯蘭曆九月Ramadan)內,每天從黎明前封齋至日落後正時開齋,其間要禁戒飲食、抽煙和性行為,甚至嚥口水。穆斯林視齋戒月為神聖的月份,藉著這個月守功德來取悅他們的神安拉。願我們舉起聖潔的手,跟全球基督徒於齋月期間發出禱告,願救贖浪潮捲動穆斯林世界,更多穆斯林歸向耶穌基督!

1. 求主使用《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手冊、動畫及祈禱會
《30天禱告》手冊約有30種不同的語言譯本,於全球40餘國發行。齋戒月中的每一天,估計有數十萬的基督徒一起參與禱告,已成為全球最大的禱告運動之一。前線差會今年仍配合手冊內容製作動畫,也連續第五年以通宵祈禱會守望宣教士於齋戒月期間的福音工作,求主使用一切祈禱資訊及聚會,興起信徒祈禱的心。

2. 祈求主引導穆斯林尋求耶穌是主
今年《30天禱告》手冊特別記念散居在全球各大城市的穆斯林,穆民於齋月期間特別追求屬靈事物,有不少穆斯林背景歸主者見證他們曾有異夢,在夢裡看見耶穌,從而激發他們進一步尋道。祈禱他們有機會認識基督徒及宣教士,甚至藉著不同媒介得聞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