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與面對逼迫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根據敞開之門(Open Doors)的《2021全球守望名單》,在首10個基督徒受迫害最嚴重之國家中,8個也是以穆斯林為主:逼迫程度依次為阿富汗、索馬里、利比亞、巴基斯坦、厄立特里亞、也門、伊朗、尼日利亞,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祈禱。

1. 為受逼迫的信徒連於基督祈禱
記念他們在任何處境仍愛敬拜主,常常思想神的話,切切地祈禱。求主幫助他們渴慕聖經,任何情況也能得到聖經,多讀神的話,真理成為他們在逼迫裡的力量與指引。

2. 祈求受逼迫的不因所受的患難喪膽
願一切面對逼迫的信徒有堅定的信心,篤信不疑地來到神面前,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耶穌,輕看羞辱,忍受苦難。仰望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就是拯救我們的神,求主垂聽受逼迫者的呼求,從被囚之地帶領他們進入主同在的平安與穩妥。

3. 祝福受逼迫的教會準備見證基督
耶穌吩咐我們愛每一個人,要愛仇敵,甚至要為那逼迫我們的禱告。 (太五44) 祈禱教會常常警醒,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我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彼前三15),成為基督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