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影響力全方位增加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政治:聖殿山將改為伊斯蘭名字
聯合國大會於11月4日宣布決議,耶路撒冷的「聖殿山」不再是猶太教專屬的名稱,未來也將開放伊斯蘭教使用,稱為「Haram al-Sharif」(阿拉伯文,意為「崇高聖所」),反映伊斯蘭在國際政治的影響日增。

2. 經濟:伊斯蘭債券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經濟下挫,但伊斯蘭債券產品設計須符合嚴謹的伊斯蘭教法,在動盪的日子,其抗壓能力特強。根據彭博資訊,道瓊伊斯蘭債指數今年累積上漲7.5%。

3. 文化影響:「聖誕快樂」消失了
歐美世界多年前因回應不同宗教人士(以穆斯林為主)的看法,多處早已以「Happy Holidays」取代「Merry Christmas」,今年香港各處皆出現這情況(香港過去並不明顯),反映「去基督教化」的情況日益嚴重。

切切禱告 :
▪️求上帝遏止伊斯蘭的發展,而且給信徒信心,肯定祂是歷史的主。
▪️願信徒皆努力傳福音,並活出美好的見證,讓更多人肯定基督才是值得跟隨的主。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