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夢.非洲
網上訂購 試讀本

出版社:前線差會
作者:小美
售價:原價HK$108;價惠價HK$90

簡介

本書記錄作者小美與家人從蒙召、探索到啟程非洲風沙國的一段經歷,交織著汗水與淚水,但更多的是神的恩典!

「一家大小五個人的香港家庭,真可以去非洲、特別是西撒哈拉沙漠地區的西非宣教嗎?小美面對神的呼召,見證著只要願意,就可以!神在她餘生的使命,有如夢的實現!本書內容沉實,不煽動激情,但會叫你陪伴小美一起經歷她的心路歷程與掙扎!」

——胡樂文牧師 (香港前線差會總幹事)

 

「閱讀阿康和小美一家的見證,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得著鼓勵,因神帶領他們渡過每一個難關。這本書既能幫助我們認識宣教士具體的挑戰和掙扎,也看到神的信實。我誠意推薦給每一位尋求宣教事奉的弟兄姊妹,並有心了解如何關心宣教士的人閱讀。」

——羅兆麟牧師 (香港差傳事工聯會總幹事, 恩福神學院宣教副教授)

 

「小美執筆回眸初出道的日子,是那麼的平凡卻帶著閃亮。她對人異常敏銳的觸覺與洞察,對聖經真理一直的服膺與省思,都率直細膩的躍然紙上。她矢志在一個令不少宣教士卻步的民族中,過一個截然不同的異文化生活,傳一個他們從未聽過的福音。」

——廖婉芬牧師 (中華福音使命團香港區主任)

 


ISBN:9789628683246
版次:2022年8月初版
尺寸:140*210 mm
頁數:168


欲購買本書,歡迎網上訂購或致電 2753-7170 聯絡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