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宣豪俠傳
網上訂購

出版社:帶路國際
代理:德慧文化圖書有限公司
作者:格雷‧李文斯敦(Greg Livingstone)
譯者:前線差會編輯室
售價:HK$100

簡介

本書是前線差會創辦人格雷•李文斯敦(Greg Livingstone)的自傳。

非婚生子女,他的出生不被接納……究竟格雷‧李文斯敦如何能成為一位投身於穆斯林福音未及群體當中的宣教先鋒呢?這部令人愉悅的軼傳,處處充滿作者吸睛的幽默、特殊的境遇、自嘲的真性情。

牧者推介

李氏的一生可說是個傳奇:從一個常被人背叛、傷害甚至拋棄的人,變成被神大大使用、能興起多人向穆斯林作福音工作的天國大將,在很多方面的「信心服事」也是叫人難以想像。書中也不乏對我們今日實踐差傳的提醒。

——胡樂文牧師
香港前線差會總幹事

作者沒有隱惡揚善,無論個人成敗、軟弱和跌倒都娓娓道來,讓人看見一幅真實的人生寫照,可以從一個真實的生命中認識上帝是怎樣揀選、預備、磨練及使用一個願意委身事奉祂的人,這是每一位年輕基督徒都應讀的書。

——曾錫華牧師
建道神學院跨文化研究部主任及副教授

 


ISBN:9789869831611
版次:2020年11月初版
尺寸:147*210 mm
頁數:318
重量:371克


欲購買本書,歡迎網上訂購或致電 2753-7170 聯絡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