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泰國南部的馬來族穆斯林禱告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泰國全國約有穆斯林670萬,南部地區穆斯林約270萬,他們信奉遜尼派。

1️⃣泰南地區政局不穩的原因
自從2004年4月28日發生了庫塞清真寺慘案,100多名武裝分離分子被殲滅,種下了此後動亂不絕的禍根,加上泰南曾於1474年以「北大年蘇丹國」的稱號獨立的遠因,穆斯林激進分離分子不斷施行恐怖襲擊。當地民族關係錯綜複雜,社會十分動盪,人民的生命安全缺乏保障,正常的社會運作、教育、經濟發展受到極大限制。泰國政府有智慧制定穩定民生的政策,願神興起更多人為泰南局勢和馬來族穆斯林信主祈禱。

2️⃣襲擊對象:軍人、佛教徒、老師和穆斯林
軍人是首當其衝的襲擊對象,佛教廟宇要面對被炸彈襲擊的陰影,有不少佛教徒死於非命,清真寺不時遭受恐怖襲擊,穆斯林不幸遇難。當地泰語學校因為被認為代表泰國當局推行泰化政策而遭到襲擊,已有200多所中、小學校被縱火,多名教師被襲而喪生,當中也有穆斯林學童死亡。今年齋戒月4月15日泰南北大年府便發生了兩起爆炸!願神泯滅紛亂中的冤仇,穆斯林與神和好,人與人願意復和,彼此饒恕。神差派工人到泰南地區服事,向當地穆斯林分享主愛,傳和平的福音。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