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仇恨、選擇饒恕、以禮相待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1. 加拿大種族仇視事件
加拿大接連揭發種族仇視事件。一方面,因在一所前寄宿學校發現原住民兒童遺骸,促使加拿大多個城市取消今年國慶慶祝活動,以示深切反思;同時仍有部分人被仇恨蒙蔽,例如6月一個男子被控駕駛卡車輾斃穆斯林一家4口,只有1個九歲男童生還。警方指事件是仇恨犯罪,犯案者是針對伊斯蘭教徒施襲。求主親自安慰受害者,除掉民族間的忿怒、仇恨和傷害,願人在基督的愛中選擇饒恕。

2. 歐國盃訪問穆斯林球員尷尬情況
一名穆斯林職業足球員上週出席賽後記者會時,把大會放置在桌上的啤酒移走才開始接受訪問。按伊斯蘭教義,酒被視為非清真(即「不潔的」),穆斯林嚴禁沾酒。歐洲足協事後決定,歐國盃期間教練或球員可以宗教為理由,在受訪時選擇不放置贊助商的啤酒。求主引導我們,以尊重的態度與穆斯林互動交流,分享基督耶穌重視信徒生命裡外的清潔。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