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開齋節的福音工作及阿富汗連環恐襲祈禱

歡迎轉發,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

感恩不少基督徒在過去30天的伊斯蘭齋戒月為穆民熱切禱告,祈求救恩早日臨到各地穆民,他們於開齋節期間遇上基督徒,得聞福音。

1. 環球疫情下的開齋節
5月13日是穆斯林世界的開齋節,穆民視開齋節為歡慶的日子,穿上新衣,親友聚首並享用美食,但各地疫情仍然嚴峻,部分地區可能仍舉行大型禮拜,不論人群多少,祈求他們有防疫意識,免致疫情擴散。

2. 祈求信徒常作準備分享福音
開齋節期間,基督徒或宣教士會獲邀往穆斯林家庭聚首和享用美食,這是他們分享福音的良機。祈求聖靈引導他們把握機會,放膽分享真理與生命見證,願尋道者進深認識耶穌是主。

3. 阿富汗連環恐襲事件
自上週六開始,阿富汗接連發生多次恐襲,在首都喀布爾更造成近70人死亡,死者多為女童,是近年其中一次最嚴重的恐襲。但諷刺的是極端組織塔利班同期宣布因慶祝開齋節,將停火3天。求主安慰死者的家人,亦求主阻止更多恐襲發生。深願穆斯林尋著真理,摒棄「為慶祝不殺戮」這類聽起來合理、實際卻害人害己的思想。

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歡迎透過電郵 (frontiershksb@gmail.com)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