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主者宣教士—沙迪

來自芝麻國的沙迪,以難民身份到達北非風沙國,認識了來自香港、在風沙國辦難民中心的靈謐宣教士。她與同工於2014年帶領沙迪歸主。

其後沙迪接受培訓,最後一堂老師說:「你們很重要。」因為海外來的人要帶領穆民歸主一點也不容易,但若穆斯林歸主後向其他穆民傳福音,成效會好得多。沙迪很受感動,幾天後找靈謐,因他要回芝麻國宣教。靈謐既擔心他的安危,也不想失去這位好幫手,但當沙迪哭著表達他那堅定的決心時,靈謐和其他宣教士只好以喜樂的淚水祝福沙迪,把他差遣回芝麻國去。

沙迪初返芝麻國,感到十分徬徨,因既找不到工作,與人分享福音方面也無從入手。但他沒有放棄,他不住向神禱告,為他開路,更呼求主賜他福音伙伴。某天,上帝啟示他出屋外的樹下與一個人交談……結果那位年青人成為他第一個福音果子。

沙迪在於首年共帶領了七、八位親友歸主,而更感恩的是那些歸主者於2017年初再開枝散葉,開始有第三代歸主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