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後,我觀看,看見有許多人,沒有人能計算,是從各邦國、各支派、各民族、各語言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於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於羔羊!」
(啟七9,和修版)

耶穌基督吩咐祂的教會,要使萬族萬民成為祂的門徒。我們深信,將來在上主寶座前敬拜的萬族萬民,並非限於部分國家的疆界之內,而是有來自世上每一個種族和部落的人,而當中也必定包括來自今日伊斯蘭世界裡的每一個穆斯林族群。

前線差會竭力實踐保羅「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的志向 (羅十五20),盼望動員眾教會及肢體認領二十個「穆的地」——MUUPGs,發出大量禱告。我們期待有信徒親身踏足「穆的地」族群進行探訪,眾教會教會日後更能差派或支持宣教士委身在他們當中服侍,帶領穆斯林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並建立基督教會,讓上主的名在全地上被高舉。

主所愛的萬民:

目前世界總人口高達七十多億,保守估計,當中約四分之一信奉伊斯蘭。

根據美南浸信會國際傳道部International Mission Board (IMB) 在 2021年6月的數據顯示*,在全球各地一萬多個族群之中,至今仍有 3,176 個族群尚未有宣教團隊在當地作見證,更遑論有信徒群體或具有福音自生能力的教會產生。

在這 3,176 個被普世教會遺忘的族群當中,福音未及穆斯林族群(MUUPGs)竟佔了 1,044 個。保守估計,當中有接近一億二千萬個靈魂,在他們生活的土地裡,絕大部份人從未接觸過基督徒、從未聽過耶穌是主的福音、從未知道世上有這因信稱義的救恩、從未想過他們有選擇信仰的權利。

*資料來源:International Mission Board

真的,連一次也沒試過!

然而,人未曾信祂,怎能求祂呢?
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
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羅十14)

我們深願,普世教會能起來,還這福音的債

你或許會說,MUUPGs遠在天涯,我和教會實在有心無力啊!但你又可曾想過,上帝只要求我們體貼祂的心懷,跨文化福音使命,本來就是由禱告開始(徒十章;十三3),神交託在我們手裡的事工,哪有一項不是以迫切的禱告作為開始?

 

以地理文化來看,是的!MUUPGs,遠在天涯。但以神普世胸懷的心腸來看,MUUPGs,卻在我們咫尺的心間!

故此,我們務要為竭力禱告,以信心為始,以行動為終,讓神一步一步帥領著眾教會與肢體,「認領穆的地.舉穆看耶穌」把福音傳到世上每一個穆斯林族群!請即登記,成為MUUPGs 認領者。

戴德生先生分享過以下的見證:

有一對夫婦,一百多年前來華傳教,當時中國是一個福音未及之地。宣教士夫婦二人開設了十個福音站。在禱告信中,他們對差會的秘書坦然承認在 中國的福音未及之民的事工缺乏進展,並懇請差會秘書為他們每個福音站尋找代禱者。過了一段時間,其中七個福音站的反對勢力開始瓦解了。復興發生,教會更蓬 勃發展!可惜,另外三個福音站卻沒有甚麼進展。當他們回國述職時,那位秘書坦誠地跟他們說:當時,他們只能為七個福音站成功找到代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