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m ipsum..

古遮亞華迪族 (Gujjar Awadhi / Gurjars)


(Engaged yet Unreached)

A title

Image Box text

地理位置


主要聚居在印度西北部地區,如 Madhyapradesh, Haryana, Punjab, Himachal Pradesh, Kashmir, Uttar Pradesh, Gujarat, Maharashtra and Uttaranchal Pradesh

族群介紹

一直以來,古遮人散居於印度的西北山區,靠放牧牛羊及耕種為生。然而,穆斯林狂熱分子曾向他們進行種族清洗,族人決定組織防衛隊保衛家園。但更不幸的,是印度軍方不准許這個遊牧族群在喀什米爾進行季節性遷徙。一位長老說:「整個國家都貧窮,但我們生活的地方更是充滿著貧窮和恐怖主義!」族人對軍方極為不滿,他們希望政府能一方面保持他們的社會地位和較高的種姓階級,但另一方面又希望享受到政府給予低種姓人民的經濟待遇,例如預留工作崗位及學位。

信奉伊斯蘭的古遮人今天已漸漸由迷信民間信仰轉變得越來越嚴守伊斯蘭規條。不過,仍有很多人在有需要時會到聖人墳墓參拜或向稱為「派爾」(Pir) 的聖人那裡求取護身符。族人認為真主太遙遠,而聖人與真主接近,所以聖人可以幫助他們。據說好些墳墓都帶有能力,可治疾病、賜孩子、使人發財和脫離邪靈束縛。求助者為獻誠意,他們會向墳墓裡的先人起誓將自己的忠誠和性命去交換願望。有時的確會帶來果效,但卻換來屬靈上巨大的捆綁。

由於過去十多年的混亂時勢,年輕一輩開始反思自己的信仰,他們正尋求真正的答案,你願意幫助他們嗎?

為萬國禱告:印度(影片來源:prayercast.com)

代禱事項(一)

古遮亞華迪族一位長老曾說:「整個國家都貧窮,但我們生活的地方更是充滿著貧窮和恐怖主義!」祈求愛世人的主賜下盼望,叫貧窮的有福音聽,且因耶穌變成富足。

代禱事項(二)

族人認為真主太遙遠,而聖人與真主接近,所以聖人可以幫助他們。據說好些墳墓都帶有能力,可治疾病、賜孩子、使人發財和脫離邪靈束縛。求助者為獻誠意,他們會向墳墓裡的先人起誓將自己的忠誠和性命去交換願望。有時的確會帶來果效,但卻換來屬靈上巨大的捆綁。祈求真理的靈藉神跡奇事揭示並除去這巨大的捆綁。

代禱事項(三)

由於過去十多年的混亂時勢,年輕一輩開始反思自己的信仰,他們正尋求真正的答案,為此感恩也求主打發工人向他們分享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