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謐心語
網上訂購

出版社:德慧文化圖書有限公司
作者:靈謐
售價:HK$60

 

書籍簡介

《靈謐心語》是本會靈謐宣教士多年來的宣教代禱信輯錄而成,盼望藉著自己一點分享,燃點起更多人的宣教夢。

縱然服侍的地方天氣極端,衛生條件差,當中又要適應許多文化和宗教的差異,可是,作者在其中卻不斷經歷主的恩典和保守;她從他們身上,看到人性中的善,對「外國人」尤其熱情,讓她體會到「非洲人情酒咁濃」!

作者一方面以輕鬆調皮的筆觸寫她在異國的生活種種;個別篇章亦有深情的內心剖白,讓人體會到宣教士也不過是平凡如你我的普通人。縱使如此,作者從未忘記主昔日在她心中的觸動感召,忠心地順服主的帶領。

書籍推介

「文章並沒有高言偉論,沒有尖酸刻薄,更沒有埋怨苦澀,反而多處讀出喜樂、雀躍、活潑、可愛的信息。在提到她(靈謐)所關顧的人物處,又能夠勾起我們的同情和負擔,讓我們可以通過祈禱一起承擔,這種功力不在於文學修養,卻發自內心深處的一份真摯關懷。」

張雲生牧師(宣道會荃灣堂堂主任)


ISBN:9789889929213
版次:2016年10月初版/2018年12月第二版
尺寸:210*150 mm
頁數:138
重量:200克


欲購買本書,歡迎網上訂購或致電 2753-7170 聯絡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