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風飊起
網上訂購

出版社:前線差會
代理:基道出版社
作者:大衛.葛瑞森 (David Garrison)
譯者:前線差會
售價:HK$110

書籍簡介

作者與他的團隊於2007至2012年間走訪全球十四個穆斯林國家,訪問千多位穆斯林背景歸主者,探討近二十年間史無前例地分別在各地出現的穆斯林歸主運動。

本書概述了全球九大穆斯林板塊的歷史文化背景,以及每個板塊歸主者的見證和訪問片段,從而描繪各地歸主運動的特性,分析神如何在各地埋下伏線,加上宣教同工的努力,令大批穆民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歸主。作者希望籍此書鼓勵歸主者勇敢活出信仰,鼓勵我們學習配合神的作為,參與穆斯林宣教服事。

書籍推介

「作者詳細探討上帝在穆斯林世界有個地理文化區域所興起的穆民歸主運動。作者更指出,廿一世紀新的穆斯林歸主運動正在遍地綻放。上帝要我們和同工,發動更大規模的穆民歸主運動。這是何等鼓舞的好消息!」

——王永信牧師(大使命中心榮休會長)

「本書最後的一章所提出:『成千上萬的穆斯林從家鄉移居到歐洲、亞洲、非洲及美洲等地……從來沒有異象要進入穆斯林世界的基督徒,漸漸發現穆斯林世界正在向他們招手。」作者鼓勵我們踏出下一步,實際參與行動。」

——洪雪良牧師(香港差傳事工聯會總龫事)

「不論恐怖組織如何邪惡,伊斯蘭如何快速增長,我們都相信,永活的真神仍在掌管人類的歷史,仍在伊斯蘭中掌權。透過這書的作者多年來冒著生命危險的訪問及研究,他向我們展示了聖靈拯救罪人的大能正伊斯蘭世界中彰顯。」

——郭文池牧師(香港播道神學院院長)

「本書作者並非為研究而研究,他的研究目的是宣教性的!他希望知道今天『神是如何吸引穆斯林來相信耶穌基督』所以他的研究重點問題是『神使用了甚麼渠道及方法來帶領你歸信主呢?」

——曾錫華博士
(香港建道神學院跨越文化研究系主任及副教授)

「此書把世界各地的穆斯林歸主運動作一綜合描述,透過把穆斯林世界規劃成九個地區,從而把神在這些地區的作為——大量的穆民歸主情況——加以輯錄。深信當讀者閱讀這書的時候,也會為神在各地穆斯林當中的作為而興奮。」

——胡樂文博士(香港前線差會總幹事)

 


ISBN:9789628683222
版次:2016年4月初版
尺寸:149*211 mm
頁數:324
重量:420克


欲購買本書,歡迎網上訂購或致電 2753-7170 聯絡本會。